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

蒋军辉参加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一界别联组讨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大美巴州 发布时间:2021-12-09 10:25


12月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蒋军辉参加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一界别联组讨论,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并讲话。

会场内,讨论气氛热烈。在听取了委员们的讨论意见后,蒋军辉说,政协委员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委员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履行职能,齐心协力开好此次大会。要认真履职,积极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在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中双向发力。区政协党组机关要研究制定针对委员能力、素质的提升工程,进一步加强委员培训,提升全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要遵守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选举纪律要求,坚决抵制一切违反选举纪律的行为,自觉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