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鼓楼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6:12信息来源:鼓楼社区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发来袭的新冠疫情,巴州区东城街道鼓楼社区的工作人员主动请缨、敢于担当,用行动诠释了退伍军人的本色,就像他们常说的“当一天兵就是一辈子的事,当兵的就是保家卫国、服务群众。”

作为退伍老兵,在接到广安新冠疫情突然爆发之后,立刻赶到社区开展入户走访摸排宣传工作,逐栋摸排、每户见面,将鼓楼社区的情况摸实摸透,全面排查风险人员,清仓见底、不漏一人。同时,在疫情防控运送物资、搭建帐篷、卡口值守、社区登记、入户排查宣传等工作中……随处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无论做什么工作,他们都一丝不苟冲在最前面。高速卡口值守他们总是排在半夜的班,“我能熬夜,让大家好好休息。”这是他要求这样排班的“理由”。曾经的战士、坚守初心使命的党员,他们始终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永不褪色的橄榄绿是他恪守的忠诚,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这是无数个像他们一样退役军人的铿锵誓言。“我们坚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到时候我们就会迎来春暖花开的季节。”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