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新冠疫情防控做到点面结合

发布日期:2022-05-23 14:55信息来源:巴州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杨希祥 【字体:  

不定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推进会,研究上报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持续加强重点场所管理,组建由区纪委监委、区绩效管理中心牵头的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专项督查等方式,加大督查检查力度频次,及时补齐防疫漏洞短板,兑现对上级的承诺。进一步强化网络化管理,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参与核酸筛查、卡口检查、隔离管控、流调溯源、社区管理等工作,地毯式排查上海、邻水等风险地区来(返)巴人员,及时建立风险等级、健康管理台帐。对高速公路入口、火车站、江北车站等卡口实行24小时值勤执守,逐一排查来返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对重点人群实行核酸检测、闭环管理。借助《健康巴州》、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平台,及时发布各类公告通告、疫情最新动态、防控政策等,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防控意识,确保打好打赢群防群控的人民战争。四是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通过更广泛更深入的宣传和流动接种、上门接种等更优质的服务,满足特殊群众的接种需求,努力提高接种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