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堂街道办】“三到位”做好热线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5 10:08信息来源:玉堂街道办 作者:张东文 【字体:  

玉堂街道坚持“三到位”的原则,加快 “12345”热线办理工作办结速度,提高回复质量,处理好各类诉求,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截至目前,“12345”热线共受理群众来电400余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

管理到位。把“12345”热线办理列为“一把手”工程,纳入党工委重要议事内容。严格分管责任和属地责任,通过网格化指挥系统,推行工单交办、承办、办结“三单”推进制度和“黄牌、红牌”警示制度,实现接诉即办理,急件日回复、难件限时结。

管护到位。以“人人都是网格员”的理念,发挥网格长人熟、地熟、情况熟优势,实行“党员+网格员+物业人员”联合作战,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利用“掌上网格”实时上报,实现社区不漏小区、小区不漏户、户不漏人的管护效果。

服务到位。坚持“马上就办、服务为民”理念,实行线上受理、线上交办、一线落实、一线反馈、线上评价“五线联动”,居民不出门就能反映问题、得到帮助,有效节省居民的时间与精力,实现“人在格中走,事在网上办”。全部实现按时办结、无延期,群众满意率100%,架起一条为民服务的“连心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