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践行“三牛”精神 齐绘壮美新蓝图

发布日期:2021-02-25 08:31信息来源:巴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 作者:李文平 【字体:  

新年伊始,该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行动上迅速收心归位,以高昂的激情,热情的斗志投入工作,躬身践行“三牛”精神,齐绘东城“十四五”开局壮美新蓝图。

为民服务,争当无私奉献的“孺子牛”。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自觉作为,心系群众,为民服务,切实把社会保障、劳动就业、脱贫户持续增收、贫困人群临时求助、城乡低保动态管理、退伍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惠民惠农政策兑现落实、便民利民服务、城市环境综合服务管理等民生工作放在首位,及时帮助辖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探索创新,争当攻坚克难的“拓荒牛”。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自我革新,破难攻坚,奋勇探索,着力抓好居委会班子成员换届选举、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文明城市的再度创建、拆迁安置还房、棚户区改造、招商引资、森林康养产业发展、莲山湖新区建设协助推进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为城市居民提供宜居宜业的生产生活环境,齐绘“十四五”开局壮美新蓝图。

    持之以恒,争当吃苦耐劳的“老黄牛”。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自我坚持,持之以恒,并以吃苦耐劳的韧劲,持续深入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基层治理、营商环境改善、群众来信来访、矛盾纠纷调处、安全生产监管、信访遗留问题化解、农村居民持续增收、大气污染防治、“五小企业”退城入园、河(湖)长制责任落实、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森林防灭火、老旧小区管理、扫黑除恶等工作,全力促进辖区外部形象再提升,再上档。
审核人:祝可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