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08:24信息来源:巴州区审计局 作者:张志川 【字体: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政治归宿感,调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该局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本次问答题目范围涵盖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政策和党章党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争相举手参与本次问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个个准确无误的回答将竞赛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干部职工重温了党史、党章知识,回顾了建党一百年来的光荣历程和丰功伟绩,也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以及新时期党的政策纲领,进一步坚定了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审核人:祝可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