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到通江县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09:20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殷学意 【字体:  


4月11日,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到通江县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坚强党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大家从铁血丹心广场沿千秋大道台阶而上,认真聆听讲解员讲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来到红四方面军英勇烈士墓前,全体肃立,进行三鞠躬、默哀、敬献花篮、宣誓,表达对英雄和烈士的深切缅怀与崇高敬意。

随后,区政府办有关负责人围绕“三篇鲜活的教材,激励我们砥砺前行”这一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波澜壮阔,感天动地,是一篇鲜活的教材”“巴山儿女英勇革命史,气壮山河,浩气长存,是一篇鲜活的教材”“新时期的老党员老干部,听党话,跟党走,为把我国建设成现代化强国毕其一生,鞠躬尽瘁,他们不懈的奋斗史,也是一篇鲜活的教材”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勉励大家要主动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获得思想启迪,提高工作本领,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不断走向未来。

编辑:王琪
审核人: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