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四强化”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4-13 10:07信息来源:巴州区商务局 作者:赖建全 【字体:  

强化疫情防控。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指南,加强天府健康通的推广使用,先后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4次,组织专人对全区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确保了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的稳定,为企业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

强化企业培育。拟定《关于进一步加强规上服务业和限上商贸企业“升规入库”和统计联网直报工作推进方案》,瞄准推进规模企业分离化、推动规模个体企业化、推行行业管理归口化三个重点落实;建立企业培育库、兑现扶持政策、加强限下企业管理、强化退库企业核查四项措施全力推动企业培育。

强化消费促进。引导王府井、容邦万达搭建优、惠、好的消费平台,开展年货节、女神节、健康春节游暨中国民俗文化节等促销活动1-2月实现社消零9.23亿元。

强化政策落实。组建专班,深入企业对《加快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创建服务业强区的意见》和《巴州区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六条措施》等政策文件的宣传,一季度兑现政策资金60万元。

审核人:祝可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