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科体局】巴州区2个省级科技项目通过中期评估

发布日期:2021-04-20 08:35信息来源: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作者:彭爽 【字体:  

近日,巴中市巴州区2个省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接受市科技局组织的评估专家组现场评审,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本次评估的2个项目为大观梁生态农业承担实施的《秦巴绿茶饮品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示范》项目和罡正电子承担实施的《电磁技术在通用测量仪器仪表生产中示范与应用》项目。评估过程中,专家组现场察看了生产车间,听取了项目实施汇报,查阅了项目专账,重点督查了项目组织管理、实施进展、任务完成及经费预算执行等情况。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项目单位取得的阶段性转化成效,要求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完成技术创新考核指标任务;要严格执行经费预算,精细规范项目专账;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高总结汇报水平,确保项目到期后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审核人:祝可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