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科体局】光辉小学开展“凝心聚力,构建高效课堂”主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08:16信息来源:光辉小学 【字体:  


近日,巴州区光辉小学以教研组为单位,开展“凝心聚力,构建高效课堂”为主题的研讨会。

研讨活动中,邀请了区三小2名优秀教师开展主题讲座。随后,该校以语文、数学、英语、综合四个教研组为单位,分别召开研讨会。会上,老师们结合各自所教学科特点,结合所学所悟以及教学经历分析了如何构建高效课堂,解读了高效课堂的具体内涵,从多方面分享了推进高效课堂的具体措施,提出了他们独到的见解,老师们各抒己见,积极讨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老师们还对上学期末成绩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老师们构建高效课堂的信心,为老师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措。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会获益匪浅,将潜心研究,积极探索,以赤诚与至爱、智慧和汗水,让高效之花绽放在课堂之上。

编辑:刘海波
审核人: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