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巴州区直播电商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9-17 15:56信息来源: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罗琨羿 【字体:  

近日,由义乌市人社局和巴州区人社局、巴州区总工会、巴州区融媒体中心和巴州区乡村振兴局主办,巴州区就业局承办的巴州区直播电商创业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通过筛选推荐,共有20个参赛小组。赛事流程和评分标准均比照义乌市电商大赛制定,由参赛小组现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邀请义乌市电商直播专家3人,与义乌市就业创业管理服务中心邱旭东、巴州区总工会魏靖组成专业评审团,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评审指导。评审组重点从参赛小组的主播形象、直播场景、直播话术、控场能力、产品知识、专家互动、团队协作等方面逐一对各参赛小组做出专业点评,指出项目当前运行存在的不足,同时对参赛小组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通过激烈角逐,杨点点参赛小组获得巴州区直播电商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

本次直播电商创业创新大赛既是促进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我区就业创业工作者职业技能的升级提档。无论是项目设置还是比赛形式,都是巴州区创业赛事的一次创新实践,内容新颖、针对性强、选手参与度高。不仅是展示义乌—巴州东西协作成果的一次盛会,也是巴州区电商工作者一次能力展示和学习交流的机会,既加强了义乌—巴州劳务协作,也为奋力建设“清爽巴州、奋进巴州、幸福巴州”谱写了更加靓丽的新篇章。

审核人: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