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梁街道】选送项目荣获全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9-18 18:38信息来源:巴州区宕梁街道 作者:宕梁街道办事处 【字体:  

近日,第二届四川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巴中选拔赛落幕,宕梁街道办事处碾盘寺村项目“‘北鹿南养’打造最美鹿村”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以“立创业创新潮头,展退役军人风采”为主题,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大赛设置新兴产业组、现代农业组、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组三个组别,采取“1+8+5+1”模式,即项目视频展示1分钟、路演8分钟、评委提问及选手答辩5分钟、评委打分1分钟,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宕梁街道广成梅花鹿养殖专业合作社以“‘北鹿南养’打造最美鹿村项目”通过层层比拼勇夺桂冠。下一步,将代表巴中市参加第二届四川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省级大赛。

审核人: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