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科体局】巴州区第十七期校长培训班正式开班

专家引领骨干校长培训 凝心聚力共促能力提升

发布日期:2021-10-18 09:51信息来源:区教师进修校 【字体:  


10月16日上午,巴州区第十七期校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区教师进修校学校举行,全区42名校级干部学员参加。

本次校长班培训课程设计理论联系实际,接地气,专业性强,形式多样,既有本土专家,又有外聘名师。课程设置包括学校规划与发展、义务教育学校校长专业标准解读、“双减”背景下的高效课堂、“双减”政策解读及应对策略、农村学校发展空间探索、城市小学未来发展方向、课后服务到底做什么、实地观摩等课程。5天集中学习期间,校长班先后前往了巴州区黄家沟实验小学、梓橦庙小学,南江县思源学校、红塔小学实地观摩高效课堂和课后服务现场。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校级干部的职业认知度,坚定了教育理想和敬业精神,明确了自身专业成长的目标和措施,自觉践行了服务学校的责任与使命,将有力助推巴州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海波
审核人: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