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科体局】中兴小学党史学习求实效

发布日期:2021-10-20 07:41信息来源:中兴小学 【字体:  

今秋,中小学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立足三举措,出真招,求实效。

党建引领促发展。中兴小学以党建为统领,务实开展党建工作。通过深入开展“三红工程”“三严三实”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引领学校努力改善办学条件,美化育人环境,提升办学品位,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疫情防控不打折。自疫情暴发以来,中兴小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始终坚持24小时的门岗值守,坚决守住食品卫生的底线。特别是疫苗接种工作,各班各年级,全面全员,日日上报信息,不漏一人,截至目前,疫苗接种“全覆盖”,确保了校园的平安健康。

“双减”工作下狠手。为全面深入落实“双减”工作,中兴小学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以“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为路径,以“四质工程”为抓手,在“实”和“细”上下功夫,宣传政策家喻户晓,高效课堂挺在最前,扎实做好课后服务,解放学生,提升质量,将“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落到了实处。

活动开展以来,三举措有的放矢,成效显著,不仅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好评,而且得到了市区教育局的充分肯定。

编辑:刘海波
审核人: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