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利局】多举措加强引进人才培养

发布日期:2021-12-01 09:46信息来源:巴州区水利局 作者:熊洪霞 【字体:  

近日,区水利局召开引进人才交流座谈会。17位引进人才与会,立足岗位就工作思路、生活诉求和自身建设踊跃发言,畅谈体会。

区水利局高度重视引进人才的培养工作。今年来,依托“庆建党百年”“清爽奋进幸福巴州宣传讨论”“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等落实“开展一个活动、做到三个结合、着力三个突破”系列工作,全面培塑年轻人才干事为民、创业为民、服务为民的自觉意识和强大本领,多举措促进水利行业年轻干部不断成长成才。

注重培训。推荐年轻人才20余人次参加各类培训,重点学习水法规、水利职责、干部修养和职业道德、电子政务、党风廉政建设等知识,提高干部岗位履职能力和政治素养。

因材设岗。根据干部工作经历、所学专业、自身特长提供锻炼平台,磨砺一批讲政治、顾大局、敢冲锋的优秀年轻干部。

帮带传承。有特长的老干部老党员带领年轻干部深钻业务,通过言传身教,帮助带领学习,更加高效、有力的培养后备人才。

关心关爱。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工作,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关心,为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提供良好环境和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考核激励。研究制定《巴中市巴州区水利局直属单位和机关股室负责人、引进人才工作述职和集体测评实施方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水利事业更好发展,通过考核激励,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事,充分调动广大年轻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审核人: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