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广旅局】天马山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成功创建市级旅游度假区

发布日期:2022-01-18 15:14信息来源:区文广旅局 作者:区文广旅局 【字体:  

近日,巴州区天马山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成功被确定为全市首批两个市级旅游度假区之一。为确保在2022年成功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将从四个方面务实推动天马山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工作。

一是加快创建项目建设。对标开展创建工作,务实推动相关硬件设施、景点打造、业态项目的建设,高质量完成各类项目建设。

二是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持续开展对外合作,充分发挥景区建设管理中心、旅游开发公司作用,按照标准化、市场化要求,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能力。

三是丰富休闲度假产品。加大文旅融合产品的开发力度,推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森林康养、禅茶文化、药膳体验等度假产品,持续深化巴州曲艺、非遗展演、康养论坛、节事活动、创客空间等度假产品的内涵和品质。

四是强化对外宣传营销。开展“精准营销”活动,充分运用好各种渠道和各类平台,推动天马山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品牌“响起来”、人气“聚起来”,打造生态、自然、放松的“城市假日花园·印象巴州”休闲旅游名片。

编辑:蒋孟伶
审核人:蒋孟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