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山镇】“虚实结合”助推来料加工项目落地落细

发布日期:2022-07-04 10:49信息来源:巴州区天马山镇 作者:许冠军 【字体:  

强化落实抓进度。成立项目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能职责,落实专人负责项目手续办理与建设事宜;先后召开专题会议4次,有序推进车间选址、手续办理、方案编制、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成功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5个重大难题。

外出“取经”拓思路。依托帮扶机遇,先后2次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和产业带头人到义乌市福田街道考察,深度了解了福田经济社会发展、市场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经验和举措,进一步厘清产业发展思路,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助力自身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统筹推进保实效。倒排工期,加快签订厂房租赁合同,积极推进加工厂房装饰装修和加工机械采购,安排35人进行岗前培训,柳岗、南阳2个来料加工基地共计40个工位已完成装修并正式投入生产运营,让“闲房变厂房、农民变工人、无业变就业”,实现了促农和村集体经济“双增收”。

审核人: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