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义乌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巴州服务站”正式揭牌并举行首期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10 09:06信息来源: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郑钦元 【字体:  

近日,义乌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巴州服务站在巴中浅水湾(巴州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互助协会孵化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该站由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建,将为巴州区城乡劳动者成功创业提供智力、技术等多方面支持,同时也将促进巴州区就业创业事业发展。

义乌就业创业指导专家服务站汇聚了众多义乌市知名就业创业导师,首期20名导师专家均由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义乌市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共同选派,主要就是针对巴州区创业项目和创业企业,开展创业指导、企业运营及管理、创业项目巡诊、农村电商运营、企业升级改造等方面指导服务,培养更多市场主体,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着揭牌仪式的举行,2名来自义乌的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分别以“大学生创业分析”“大学生创业思维与规划”为主题,为巴州区就业创业孵化中心的近40名学员进行了首堂授课。由此,该专家服务站也正式拉开了巴州区就业创业指导培训的序幕。

根据规划,该服务站的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将在后期,轮流到巴州区常态化为巴州区就业、创业大学生等开展互动专题讲座和创业指导,同时也将根据实际情况牵线搭桥帮助巴州区的学员到义乌实地学习。

审核人:蒋孟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