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科体局】在全市劳动教育优质课展评和典型案例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3-06-05 11:10信息来源: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作者:夏军 【字体:  

近日,巴中市2022年劳动教育优质课展评和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出炉,巴州区教科室指导、选送的3堂优质课例和7篇典型案例均获得奖励,成绩名列全市前茅。优质课展评中,区一小、区四中获得一等奖,兴文小学获得二等奖。典型案例评选中,巴师附小、区七小、兴文小学、凌云小学获得一等奖;区六中、三江小学获得二等奖;巴中棠外获得三等奖。

巴州区各级各类学校积极落实“五育并举”,开足劳动课时、强化师资、配建实践场地,充分发挥劳动综合育人功能,有目的、有计划地组织学生参加校园日常劳动、服务性劳动、家务劳动,劳动技术技能学习等丰富的综合实践活动,成果丰硕。区教科室对各学校劳动教育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指导、服务。

审核人:巴州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