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学思践悟强本领 充电赋能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4-03-28 09:45信息来源:区委党校 作者:陈浩 【字体:  

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发展经验,开拓学员眼界,提升实干能力,3月18日至22日,2024年巴州区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赴厦门大学开展异地教学。

本次教学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县域经济发展与营商环境建设》《全域旅游背景下文旅融合与产业发展》《二十大背景下乡村振兴的7个节点及创新思考》《领导者法治思维的养成》等专题课程,内容丰富、事例典型,实用性针对性强,对破除学员们的思想观念壁垒,创新推动工作起到良好启示作用。

现场教学阶段,全体学员走进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追寻英雄足迹,感悟“艰苦奋斗、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英雄三岛精神;探访泉州海外交通历史博物馆,重温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繁华盛景,聆听盛极一时的商贸传奇;深入青礁村院前社,学习“城市后院,党建在前”党建品牌,见证从“空壳村”到 “全国乡村振兴试范点”的华丽蜕变。

一周的充电赋能,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异地教学既提能补短,又开阔视野,既学习先进经验,又激发干事动能,将把本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以“细快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争第一”,为加快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琪
审核人: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