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成镇】开展2024年网格员安全应急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8 09:47信息来源:化成镇 作者:李雨峰 【字体:  

3月26日-27日,化成镇开展2024年网格员安全应急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全镇141名网格员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道路交通、防汛减灾、地灾防治、燃气消防、森林防灭火、食品药品监管、建筑工程和景区管理等安全工作领域,既有理论知识讲解,又有应急技能演示。

培训活动中,全体参培学员积极参加小组讨论,部分网格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的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既增强了安全意识,又丰富了应急知识,今后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安全应急网格员,守好护好化成大家园。

化成镇负责人表示,化成镇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不断探索优化“一图一网一平台”安全应急管理工作机制,持续提高基层安全应急网格化管理水平,为平安巴州建设贡献化成智慧和化成力量。

编辑:王琪
审核人: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