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多举措贯彻落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20 09:12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谷霞 【字体:  

深刻领会精神,夯实理论根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把主题教育作为抓好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中来。

认真总结成效,切实服务群众。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将前期积累的经验技巧转变为促进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着力化解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切实提高司法行政人服务群众的本领,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

坚持学用合一,建立长效机制。要学懂弄通主题教育精神,结合法治建设整体要求,建立健全主题教育常态化机制,实现主题教育工作纵深发展,持续推动司法行政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殷学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