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服和公服中心】精心谋划2020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3 08:35信息来源:区政服和公服中心 作者:黄文丽 【字体:  

一是强力推进“三办”落实。2020年,中心将以进一步增强“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群众获得感为目标,以政务服务“好差评”为抓手,深入推动“三办”制度落地落实落细,让办事群众尽可能少跑路、不跑路、跑网路。

二是着力提升“代办”质效。进一步推动“项目代办”横向拓展、纵向发展,代办服务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主动作为,通过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本土企业、引进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三是聚力加强能力建设。近年来,中心招考大量引进人才,引来了人才“活水”,使干部队伍逐步趋于年轻化。高质量人才为中心带来生机活力的同时,基层工作经验相对匮乏的问题也逐渐显现。2020年,中心将以制度规矩执行年为抓手,聚力破解难题,加强干部队伍特别是年轻干部能力素养建设,打好引进人才这张王牌,着力打造全区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基层治理典范。

作为全区最大的窗口服务单位,2019年,中心每日接待前来办事群众数量高达2000余人次,承担着全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职责,群众满意不满意,最后一公里很关键。每一名政务服务人的一颦一笑、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数十万人民的心、都代表着巴州区委区政府的光辉形象,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每时每刻都不敢有丝毫懈怠。2020年,中心将用最精致的服务,去温暖老区百姓的心。

编辑:殷学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