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扎实做好节前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3 08:43信息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何映颉 【字体:  

一是精心组织,提早安排。提前部署走访慰问工作,谋划节日期间救助和年底慰问活动的日程安排、慰问对象、慰问礼品等,认真梳理应慰问人员,做到早计划、早安排,确保节前慰问工作及时安排到位,入户慰问的同时,进一步了解慰问对象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等,已慰问老干部、老党员16人,切实让慰问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二是开展座谈,倾听交流。组织专题座谈会,邀请老党员讲述他们的光荣事迹,传递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勇气和信心。开展“我为交通建言献策”活动,主动倾听老干部对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心声以及对巴州区交通事业发展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利用网络、短信、LED显示屏、横幅等方式,宣传报道走访慰问活动,努力营造关心帮助、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社会氛围,使慰问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编辑:殷学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