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镇】召开“汇聚新乡贤·统一新战线·加速新振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09:15 【字体:  

三江镇党委政府坚持以乡村振兴为统揽,积极探索乡村治理和人才振兴,利用农民工返乡和各类乡贤回乡探亲之际,召开“汇聚新乡贤·统一新战线·加速新振兴”为主题的座谈会.会上。三江籍在外各类人士、优秀农民工、回乡创业代表、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农商银行及在家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2.jpg

(颁发乡村振兴咨询顾问证书)

会上播放了巴州区招商引资宣传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乡村振兴规划发展情况,推介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三江镇供销社展销了三江酒、三江干鱼、三江羊肚菌等农副特产品,发放了“巴州有礼·三江味道”的宣传彩页、招商引资等资料,负责人向大家推介了“三江酒+”系列扶贫农副产品套装;党委政府向3位优秀人士发放了“乡村振兴咨询顾问”聘书;区农民工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到会宣传了政策。

图片3.jpg

(三江味道系列产品)

今年以来,三江镇党委政府深入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新思想、新理念,通过创新开展党建引领工作,为三江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编辑:刘海波
审核人:戴海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