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街道办】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大气污染管控

发布日期:2020-01-23 09:20 【字体:  

加强宣传引导。各村(居)委会在主要路口拉大幅标语近30幅,街道及部门单位干部职工结合节前走访贫困户和慰问特困群众逐户宣传禁止焚烧垃圾杂物,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引导村居民文明上坟、鲜花祭祖。

加强值班值守。56个社(组)分别设大气污染宣传信息员,在9个山(楼)顶上建立观察哨,实行全天候监测管控,每天下午5时向街道环保办进行大气污染情况报告。

加强突发处置。统一安排5人,组成巡查组,春节不放假,对突发事件进行及时处置,并每天向街道主要领导和各村(居)汇报(通报)大气污染管控情况。

加强责任落实。街道和各村(居)按春节值班安排,每天带班和值班领导(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每天巡查和所有点位人员为直接责任人,凡当天出现问题和处置不及时以致造成较大负面影响的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