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街道办】防疫综治一起抓

发布日期:2020-02-20 09:09信息来源:江北街道办 作者:向仕明 【字体:  

紧盯重点时期,强化防疫宣传。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综治”,做到防疫综治两同步、两推进。利用村村响、宣传车、LED、展板、条幅标语及推送短信微信等,既宣传疫情防控,又不忘抓实城乡综合治理,切实增强群众知晓率和关注度,筑牢群众自我保护防线。近期开展防疫综治广播宣传200条次、设置标语15处、展板12个。

拧紧责任落实,力求标本兼治。成立10个综治防疫工作组,结合扫黑除恶、城乡社会乱象,针对村卡点防控不力和社区小区(楼栋)管控不到位、值班值守不履责、门市关停不到位、群众居民扎堆聚集、口罩乱扔等现象,全域全面开展整治。近期关闭网吧、娱乐场所40余家、门市500余个、出版物(新华书店、零售摊点(店))50余家、规范卡点管控109处、常态整治农贸市场2个。

抓实问题整改,跟进监督督办。针对市区督查反馈突出问题,及时研判列出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实行“网格化管理、小单元作战”,采取“发点球”方式,明确整改时限,跟踪督查整改效果。截至目前,自我整改问题6个,整改市区督查问题20个。

编辑:白原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