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全力造浓疫情防控宣传氛围

发布日期:2020-02-21 08:40信息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罗瑾 【字体:  

一是抓重点。在火车站、汽车站、高速路口等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重点场所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悬挂横幅65余条、张贴返巴入巴人员管控手续图和通告300余份,向旅客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预防小知识,引导广大旅客主动掌握防控知识,提升防控意识。

二是强引导。充分利用微信、QQ工作群等平台,即时发布、推送疫情防护注意事项、道路通行情况等疫情防控内容,截至目前交通运输干部职工利用网络媒体转发推送疫情防控知识2000余条,引导市民正确理解、积极配合,全力以赴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落地见效。

三是多方式。广泛利用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标语;无人机和喊话器巡逻提醒广大市民戴好口罩,减少外出。保证司乘人员戴口罩的行为100%落实,运营结束后进行车辆消毒清洗、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编辑:白原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