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 09:16 【字体:  

我镇以宣传为依托,在宣传对象、宣传内容和宣传形式上下功夫,努力强化广大村(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

宣传对象全覆盖。不分男女老幼,不论停留时间长短,均将其纳入宣传之列。目前,已向全镇36个村(社区)的20229户58957人宣传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同时还对4058人外来人口进行了有效宣传,力求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宣传内容广泛化。不仅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劝导民众加强自我防护,也宣传了市区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发布的公告、通告等内容,以及我镇就疫情防控出台的各种临时性管制措施,提醒群众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以免造成不便。

宣传形式多样化。充分利用全镇36个村村响广播、12台流动宣传车、16个LED电子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防控知识小提示,制作8个大展板、13个宣传栏,并在各村(社区)醒目位置处张贴150余幅标语。此外,由各村(社区)支书或主任语音录制的《告村民书》也通过“大喇叭”及时传递到村民耳中。

编辑: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