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民工服务中心】瞻仰红军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

发布日期:2020-04-03 11:00信息来源: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作者:吴茂民 【字体:  

202004031522321554_zpGohVbO.jpg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做好巴州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4月3日,在清明即将来临之际,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南龛山烈士陵园举行“瞻仰红军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中心主任李孟芝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让每一名党员的深刻铭记初心。随后,中心干部职工来到了川陕博物馆,透过玻璃橱窗,陈列在眼前的:红军曾穿过的草鞋、衣物,用过的手榴弹、机枪、大炮等物品,让我们不经想起义勇军进行曲那句“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正是各位先烈们用血肉之躯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国泰民安。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让大家意识到国家的根本,先烈的伟大,让我们更加坚定对党的承诺,要在工作中践行党员的标准,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做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党员、好干部。

编辑: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