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街道办】“三强化”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8 16:16信息来源:西城街道办 作者:何玉平 【字体:  

强化宣传动员。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相结合,采取多角度、多形式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全方位推动宣传工作;发动网格员、红袖标等力量上门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在辖区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标语200余幅,以微信、短信、LED、宣传车等载体,广泛转发、宣传扫黑除恶举报电话、通告等信息,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确保宣传全覆盖。

强化排查研判。从群众举报、整治乱象中发现涉黑、涉恶、涉乱线索,着力在新型领域中发现线索;以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网格化管理为载体,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方位收集掌握线索21条,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见底;建立街道、社区(村)每月开展一次线索排查研判机制,使线索摸排持续深入。

强化从严整治。明确对“10+3”重点领域和行业乱象治理,严格按照“一条线索一个工作专班、一套核查方案、一名责任领导”的核查模式进行核查,确保件件有台帐,件件有回音,一季度西城街道联合区级执法部门集中整治辖区乱点乱象5次。

 

编辑:殷学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