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金融机构来巴州区调研政银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2 21:38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殷学意 【字体:  


5月21日,市银保监分局局长王伟兵一行带领驻巴金融机构来巴州区调研政银企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出席。

座谈会上,杨波通报了近年来巴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驻巴金融机构为巴州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杨波说,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基本可控,复工复产已达正常水平,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政银企三方要坚定信心、加强合作,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希望各金融机构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有力支持企业发展。各企业要严格财务管理,保持良好信誉,做大做强自身,积极、主动与金融机构对接,争取信贷支持。政府相关部门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平台,推动企业和金融机构深度对接、互利共赢。

王伟兵要求,各银行保险机构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巴州重大项目、重点产业,下大力气把机构沉下去、把人员沉下去、把服务沉下去,用实际行动践行银行保险业的初心使命;巴州区要持续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一如既往支持金融保险业发展。

会上,汉昌产投集团、汇鑫城投集团、莲山湖新区、巴中石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作了项目推介;农发行巴中分行、工行巴中分行、农行巴中分行、建行巴中分行等银行保险机构代表作了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区人民医院、普瑞制药等地,调研了项目建设、企业运行等情况。

区领导杨杰、刘坤、张岚、李宏伟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编辑: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