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十九届第7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9 10:17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殷学意 【字体:  

    

    5月28日,受区长杨波委托,副区长杨杰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71次常务会议。副区长谢建华、张伟、刘坤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青松,区政协副主席李松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审议通过了《巴州区脱贫攻坚“两通”及村级建制调整互联互通项目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政府投资条例》对于依法规范政府投资行为,充分发挥政府投资作用,提高政府投资效益,激发社会投资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学懂悟透《条例》要求,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引导社会公众知法用法;要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全面清理与政府投资相关的规章制度和规范性文件,该废止的,立即废止,该修订的,及时修订、完善;要根据《条例》确定的基本原则及要求,围绕优化投资结构、规范投资审批、强化投资监管等方面深入探索创新,持续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和“放管服”改革。

编辑:殷学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