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4 08:40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殷学意 【字体:  

               
    6月23日,巴州区召开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区政协副主席侯军出席会议。
    今年区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污染防治等领域,共提出建议182件,提案147件。

会议指出,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是政府部门接受监督、听取意见、提高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更是政府与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联系最重要的桥梁纽带。各承办单位要积极主动做好建议、提案的承办工作,着力推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办理态度。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实际行动赢得代表委员的满意和群众的信任支持。二要务必把握关键环节,突破办理难点。要全力强弱补短、区分轻重缓急、把准工作方法,确保面商率、答复率、满意率达到100%。三要务必强化工作督查,提升办理实效。要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动态跟踪,推动工作落实。

    李燕、侯军分别就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编辑:殷学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