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专题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4 13:43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殷学意 【字体:  


7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莲山湖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审定了相关招商专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杨波要求,要加快推进莲山湖新区建设。要打开思路。坚持目标导向,打破常规思维,想尽千方百计,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以赴确保目标如期实现。要创新模式。要把相关法律、政策和巴州区区情有机结合,紧紧围绕目标企业的需求和巴州发展的需要,用商业逻辑和市场手段,寻求合作契合点,创新合作新模式。要整合政策。要把争取债券项目与招商引资相结合,运用EPC+F、债融结合、多个市场主体组建联合体等方式,力促项目尽快落地;要做实做活国有企业这篇文章,为新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打好“资源、政策、预期”三张牌,增加市场主体的投资信心,互惠共利、合作共赢。要加快节奏。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难题,加快启动“一路一校一房”建设;要同步推进产业招商,促进产城融合,不断增强新区的发展后劲。

要有序推进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快编制园区产业发展专项规划;要深化前期工作,加快推进园区调位、用地保障等工作;要强化项目支撑,进一步加大向上争取和对外招商引资力度。

要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积极筹备“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活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专业兵团,尽锐出战、精准发力;要精心包装招商项目、策划投促活动,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区领导杨杰、陈昌建、张岚、李宏伟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编辑: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