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09:13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绍林 【字体:  


近日,巴州区隆重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为全区230名入伍新兵壮行。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杨杰,区人武部政委雍兴无,副区长蒲奎成参加欢送大会。


杨杰首先代表区委和区征兵办向全体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向支持国防事业的应征青年和家长们表示崇高敬意,对工作在一线的征兵工作人员表示问候。

他希望,入伍新兵们要拼搏进取,勇当优秀军人,不忘家乡父老的嘱托和期盼,发扬好革命老区艰苦奋斗、努力上进的精神。要积极适应部队生活、刻苦训练、增长才干;要严格遵守军规军纪、坚决听从组织召唤、服从组织安排,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以崭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坚强的决心,迎接新的挑战,把胸前的光荣花变成军功章,荣载归来。

编辑:殷学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