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2 17:48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10月21日,巴州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何光平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巴州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思路》《巴州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巴州区城乡融合深入推进期、革命老区振兴实施期、优势产业发展壮大期和城市经济势能抬升期。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紧盯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准确把握巴州未来发展形势,厘清巴州未来五年的战略方向、发展重点和主要路径;要主动把巴州置于全国、全省、全市的大局中,进一步加大与国家、省、市主管部门的沟通衔接,尽可能地将更多重大改革举措和重大工程项目融入国家和省、市发展战略;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规划编制部门沟通协调机制,畅通规划信息互联互通、归集整合、交换共享渠道,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副区长李宏伟主持会议,副区长蒲奎成出席会议。

编辑:殷学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