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1年“春风行动”暨农民工专场首场招聘会在巴州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02 08:44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2月26日上午,全市2021年“春风行动”暨农民工专场首场招聘会在王府井购物中心广场举行,参加本场招聘会的企业共有72家,提供岗位2000多个,助力农民工高质量稳定就业。


本次招聘会以“返岗复工、春风送岗”为主题,邀请了四川众彩物流、好彩头、泰美克等多家省内外知名民营企业参加,吸引了近2000名劳动者入场求职。
       求职者何丽华高兴的对记者说:“来到这次的现场招聘会,有很多公司企业都很不错,能选择岗位也很多,提供的工资福利待遇都比较好,相信今天一定会找到比较满意的工作。”


除了民营企业春风送岗,关注度、热点度最高的是我市部分市属国有重点企业也带来了大量多样化的工作岗位和就业机会。其中,场内的巴山牧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提供了兽医、生物安全员等80个岗位;以大有商贸为代表的商贸物流企业提供了物流骑手、BD经理、市场营销等100多个岗位;其他企业还为求职者提供市场活动策划、平面设计等技能型人才岗位共2000多个。这些企业在招聘时,大多数都看重求职者的学习能力和技术能力。
  据四川省巴山牧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综合部负责人曾犇介绍:这次招聘会共招聘80人,涉及岗位7个,而且为这些专业性较强的兽医和放养管理员等岗位提供五险一金及加班费的福利,晋升通道也较为合理。


此外,在招聘会现场,区人社部门还为求职者提供了免费的职业指导、职业能力测评、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专业人才评鉴以及职业规划建议。截止26日下午两点,通过一对一沟通、面对面洽谈,现场共达成就业意向近200人次。

“今天的这场线下招聘会主要为找工作的求职者提供求职登记岗位介绍政策宣传等服务。接下来还要利用新媒体开展线上的网络招聘会,收集好各个地区发布的岗位信息,确保巴州区需要求职的人员稳定就业。”区就业局办公室负责人刘雪如介绍道。

编辑:祝可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