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光平调研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和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9 08:11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17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何光平到水宁寺镇龙台村、印盒村,清江镇昆山村等地调研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


每到一处,何光平都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听取镇、村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地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何光平指出,换届工作是夯实党在农村执政根基的必然要求,对更好促进乡村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福祉意义重大。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通力合作,最大限度保障换届公平公正;要切实加强监督指导,及时排除风险隐患;要坚持好干部标准,让群众选出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和敢担当、敢破难、敢创新的领头人。


何光平还对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督导。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灭火部署要求,紧盯重点时段、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强化火源管控,做好宣传教育、值班值守、物资储备、应急演练、隐患排除等工作,坚决做到“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护住林”,严防火情发生;要持续做好“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和场所码的推广使用,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李燕、周永红一同调研。


编辑:祝可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