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道地药材产业发展第六次流动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07:53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4月9日,巴州区召开道地药材产业发展第六次流动现场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区道地药材产业发展工作。区委副书记吕国梁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玉堂街道、化成镇、清江镇、大和乡等道地药材种植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观摩,相关乡镇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形成全区上下一致抓道地药材产业发展的恒心和韧劲;要坚定不移地按市场规律抓道地药材产业发展,加强中药材基地培育、初加工能力培育、龙头企业培育、市场定价能力培育,加快推动中药材产业规模化、集约化、集群化、全产业链发展,真正打造致富产业;各乡镇和农业部门要坚持长短结合的发展理念,发挥持续引领作用,引导广大群众科学种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技术指导,引导业主标准化种植,优化发展品种,严格做好田间管护,打造质量品牌,确保巴州区道地药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青松,副区长周永红参加会议。


编辑:祝可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