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9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6 23:05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解读链接:图解区政府十九届第97次常务会议


7月15日,区长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97次常务会议,传达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精神,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推进创新驱动的时代责任,坚决投身创新驱动的伟大事业,为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巴州贡献;要抢抓创新驱动新机遇,克服地域空间瓶颈,聚焦产业培育、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增强创新驱动,争创发展新优势,全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对照省委全会部署的目标任务,绘制好巴州创新发展的“任务书”“作战图”,确保件件有结果、项项有落实。

会议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组织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省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二季度全市重大项目推进现场会议、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何平书记在巴州区调研督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文件,听取了《关于南江河二段河长制工作推进专题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巴州区“三农”工作综合示范片建设方案》《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区长马军、谢国才、张岚、周永红、蒲奎成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青松,区政协副主席罗平应邀列席会议。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