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举行2021年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9 09:24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郑栋梁 【字体:  

“阿姨,您在购买冷却肉时,可以通过‘三看’,(即看销售环境、看冷却肉包装与标签、看产品质量)的方法,来判断肉质是否新鲜……”7月23日,巴州区2021年诚信经营宣传活动在蓝湾国际广场举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传单、逐一讲解等方式,向商家、市民宣传诚信理念,以此提升商品和服务质量,真正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吃得安心。

此次宣传活动以“诚信经营放心消费”为主题,由巴州区精神文明办公室、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联合主办。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信用知识知多少》等宣传资料,以宣传普及信用知识、诚信文化和消费维权相关法律法规;并前往克拉美珠宝城、世纪隆超市中泉国际店、沃尔玛超市等地,开展入企宣传。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投诉举报区,以答疑解惑、受理投诉。

“通过举办诚信宣传活动,我们希望商家能够做到诚信经营,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巴州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邬待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若消费者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犯,也可通过拨打消费者申诉举报热线“12345”进行投诉,在积极进行监督、维权的同时,共同促进诚信社会建设。

编辑:蒋孟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