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斌到西博会巴中综合形象馆巴州展区巡馆

发布日期:2021-09-17 16:47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巴州融媒 【字体:  

9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西博城开幕。区委书记余斌到巴中综合形象馆巴州展区进行巡馆指导。

本届西博会主题为“中国新时代·西部新机遇”,规划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由主题展区(10个主题展馆)、专业展区(3个专业展)及室外美食展区组成。巴州区组织四川正大未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普瑞制药有限公司、四川大观梁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全区1+1产业发展情况。


来到巴州展区,余斌详细了解了企业参展情况,与参展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展会组织、生产经营、品牌营销等情况。

余斌指出,西博会是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会,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巴州的重要窗口,也是推动巴州区对外合作、寻求商机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利用西博会平台,寻求合作、实现共赢,努力建设“清爽巴州、奋进巴州、幸福巴州”。


余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参展服务工作,高标准、高要求参展布展,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巴州厚重的历史文化、便捷的交通区位、优美的生态环境、富集的资源禀赋、良好的投资环境,进一步提升巴州美誉度。

余斌强调,各参展企业要抢抓机遇,广泛开展合作交流,依托已有产业和资源优势,以商招商,招大引强,加强产品开发力度,注重品牌打造,积极拓展市场,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志强参加。

编辑:蒋孟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