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2 09:22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10月1日,四川省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在巴州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决守住疫情输入关口,持续查堵防控漏洞,有效防范聚集性疫情发生,巩固拓展来之不易、持续向好的防控局面。要图之于未萌、虑之于未有,坚持防为先、治为本、救为底,在“行”“游”“娱”“住”“食”上多管齐下保安全,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灾害发生。要深刻汲取雅安市天全县“9·25”山洪泥石流灾害教训,不断完善预案、加强演练,做好监测预报、强化闭环管理,一旦出现极端天气、发布预警信息,立即果断组织避险转移、停运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不要再层层请示报告,有关部门统一指挥调度,坚决避免人员伤亡。要敢于担责担难担险,织密织牢安全防范“责任网”,切实提升应急处突“战斗力”,用好用活人民战争“传家宝”,有效防范化解各种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假期安全稳定。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志强,副区长何文宝在巴州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