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09:13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带队看望慰问巴州区部分离退休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老干部、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

黄俊霖一行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张甫平、何富光、洪明寿家中,每到一处,黄俊霖都与老干部们并肩而坐,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巴州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心享受晚年生活。黄俊霖说,广大老干部为巴州的繁荣发展倾注了无数心血,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建议,为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力量。

受访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巴州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四区共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