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协同推进“医保、医疗、医药”改革

发布日期:2021-10-15 09:21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10月14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宏一行来我市巡查医疗保障工作。副市长邱成平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我市基金运行、基金监管、政策体系完善、医保改革推进、规范经办服务以及医保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医疗保障制度体系改革推进等巡查事项落实情况汇报后,曾宏对我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巴中医疗保障工作落实有亮点、有抓手、有措施、有保障。曾宏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高度重视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工作;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对审计反馈和巡查发现的问题必须限期整改到位;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升经办服务水平;强化日常监管,加大欺诈骗保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充分发挥好医保杠杆作用,协同推进“医保、医疗、医药”改革。
  邱成平表示,巴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征收、使用、监管,抓落实、促改革、严监管、优服务,加快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