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仁暗访督导巴州区大气污染防治及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8 09:33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灼华 【字体:  

1月14日,副市长赵建仁到巴州区暗访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及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


赵建仁一行先后来到巴州区东城市场、泽尧懿府建设工地、桂花街农贸市场等地,采取“四不两直”“三带三查”的方式暗访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及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和短板,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赵建仁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清醒敏锐,迅速行动,持续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为以及重点时段,严格落实“四铁”要求,加密巡查督查频次,逗硬监管执法。要持续广泛深入宣传法律法规,努力形成人人了解、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群防群治格局。要精准管控重污染天气过程,齐抓共管、严防失管失控。要持续标本兼治,长短结合,进一步探索建立完善管治举措。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力推进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坚决守住空气质量管控底线,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