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城后花园” 点亮城市“夜经济”

发布日期:2022-01-25 09:46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王绍林 王杰 【字体:  

现如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许多市民也纷纷走出家门,尽情享受乡郊闲适别致的慢节奏生活 。

“虽然是初次来这玩,但是我觉得这里环境还不错,娱乐项目多,火锅的味道也很巴适。”初次来打卡的游客董雪华女士开心地说道。


夜幕降临,在苏山村的乡瓣童年田园综合体内,流光溢彩的灯光秀、精彩纷呈的实况演出、热气腾腾的音乐火锅……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

美景与美食的交相辉映既满足了游客的夜间消费, 也满足了大家对闲适时光的追求。随着品牌火锅店“九格红”火锅的正式入驻,加上之前“港兴文旅”“西乐文旅”等品牌的入驻,素有“巴城后花园”之称的乡瓣童年业态逐步完善,建立起了集田园花海观光、民宿风情体验、森林康养、休闲美食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

“接下来,我们将按照区委区政府打造‘巴城城市后花园’的部署和要求,立足巴州区区位优势,加大力度引进企业商户进行合作,扩大园区建设,丰富园区业态。”据乡瓣童年田园综合体董事长何军介绍,他们将通过大力发展夜间经济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同时为推进以苏山村为载体的城市近郊旅游,有效地促进乡村振兴。

编辑:祝可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