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斌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09:50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杨坤 余秋柏 【字体:  

1月21日,区委书记余斌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区政协主席蒋军辉,区委副书记吕国梁参加学习。


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观看了专题片《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对苏联亡党亡国三十年的思考》。

余斌指出,要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拥护“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余斌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全区上下要立足当前工作实际,对标中央和省市要求及区第六次党代会部署,紧紧围绕“四区共建”的发展定位,精准谋划今年经济指标和中心工作,明确细化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统筹做好安全维稳、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余斌强调,要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要加强对全区各级民主生活会的全过程监督指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不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学习。


编辑:祝可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