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强街优区·精细治理”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08:55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字体:  

5月20日,巴州区召开“强街优区·精细治理”工程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直工委书记、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主任纪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会议和全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城区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强街优区·精细治理”工程是巴州区的主攻方向。要科学划分网格,按照“扩面提质、规模适度、方便管理、配优资源”原则,重新优化设置网格,实行“多网合一、一网运行”;要推动物业服务全覆盖,建立健全物业市场准入退出机制,规范物业市场运行;要完善运行机制,构建社区党组织领导下的“小区党组织+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联动治理格局;要创新推动方式,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工作方式,做实机关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要把握问题关键,因地制宜,把“强街优区·精细治理”工程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